宋衍

欢迎:),记得天天开心

很爱很爱你。



虐虐更健康。


咳。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去。”


最近天总是阴沉沉的。


宋亚轩不知道是自己的原因还是工作上出了问题,马嘉祺总是皱着眉头,去问他他也不说。


看他这样,自己也难受。


“小马哥?你皱着眉头像小老头!


宋亚轩看他好不容易心情好了点,连忙跑去逗他开心。


“胡说,该打!”


马嘉祺作势要打宋亚轩的屁股。


“诶诶诶小马哥你才不是小老头你好帅啊你好帅你好帅啊我最喜欢你了!”


​马嘉祺轻轻叹了口气,还是打了下去。


宋亚轩细细感受了一下。


马嘉祺的手像是抚摸宝贝一样,完全就不像是打自己的样子。


果然小马哥最爱我了。


“小马哥,亲亲~”


宋亚轩撅着嘴。


在真正的理智袭来前先被情感所支配。


马嘉祺看他这样,不禁有点恼火。


我要走了啊。


你这么开心?


手掌猛地用力,却又在落下的那一刻停了下来。


马嘉祺又叹了口气。


“乖。”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宋亚轩才才反应过来。


马嘉祺转过头,不看自己了。


客厅里的气氛又回到了刚才。


压抑、不舍、害怕、不安……


仿佛从前的一切全都是假象。


宋亚轩见马嘉祺真的不打算理自己,就去房间帮他收拾衣服。


宋亚轩把衣服一件件翻出来,不禁感叹:


要走了啊。


很快他身边就会有一个特别贤惠的妻子了。


衣服叠的肯定比自己好,而且可能还会做饭…


宋亚轩想。


顺便擦擦自己眼角的泪。


马嘉祺上楼了。


“亚轩?


宋亚轩听到声音就回头了,眸子里闪着光。


也就那么一瞬间吧,眼神又黯淡下去。


“怎么了?”


“你真的没有一点喜欢过我?”


“小马哥,你一定要幸福。”


要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跟我在一起,怎么会幸福?


你有更好的未来啊。


两人一起下楼。


“宋亚轩,我爱你。”


宋亚轩愣了一下。


按住马嘉祺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嘴唇。


这是最后一次。


就一次。


真的。


马嘉祺被这个吻搞得失去理智。


把将他拉入怀中,狠狠地又亲了一下。


宋亚轩被亲的眼里都浮起一层水雾。


内心挣扎了一下,还是将他推开了。

“小马哥,你订婚了。”

“我们…”



“宋亚轩你有完没完?”


“你……”

“闭嘴!”


凭什么你就可以不顾一切把我推开。

凭什么我就放不下你……


马嘉祺脑子里只剩翻腾的怒气,前戏都没有就把宋亚轩按进沙发里翻来覆去的折腾了一顿。


后来,他只记得宋亚轩那天布满泪痕的脸和他抑制不住的哭声。


宋亚轩真的哭了。


马嘉祺想帮宋亚轩洗个澡。


“不用了,六点半快到了。”


宋亚轩轻轻躲开了马嘉祺的手。


马嘉祺强势的抱住了宋亚轩。


他不死心,宋亚轩却发怒了。


“我让你走!马嘉祺你他妈的快点走啊!”


马嘉祺收回自己附在宋亚轩腰上的手。

“我走了。”


马嘉祺关门的声音超级大,重重的砸在宋亚轩心里。


宋亚轩把头埋进枕头。


房间里响起轻轻的抽泣声。


马嘉祺,你要幸福。


你一定要变得更美好。


宋亚轩扯着嗓子,缓缓的唱:


“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马嘉祺,我爱你。


马嘉祺站在楼下,一动不动。


心却如刀绞。


脸色阴沉的可怕却又夹杂着只属于宋亚轩的温柔。

亚轩儿,我怕。


你是天才。

不能因为一个人埋没自己的才华。


这样不值得。


亚轩,我爱你。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