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衍

欢迎:),记得天天开心

你也可以是一抹月光。

宋亚轩躺在病房里。

他做了个很美好的梦。

梦里,所有人都在为他出事而担心。

这是个美好到让人睁不开眼的梦。

他不愿醒来。

                                                    ——题。

“等轩儿转普通病房,我会搬到这附近。”

马嘉祺说。

“我也要。”

“我。”

……

宋亚轩。

我需要你。

我求求你了。

宋亚轩!

宋亚轩。

宋亚轩……

宋亚轩!

张真源终于反应过来。

他擦了擦脸上浅浅的泪痕。

然后推开门。

“加我一个吧。”

张真源一直都很喜欢宋亚轩。

在外人看来,宋亚轩总是粘着他。

但其实是自己喜欢挨着他多一点。

后来跟宋亚轩闹翻的时候,自己也是舍不得的。

……

病房里谁都没说话。

“张真源?你有意思?”

贺峻霖最看不惯的就是张真源。

平时跟宋亚轩在一块的时候,宋亚轩一个劲的贴着他转。

可他呢?

冷屁股。

现在出事了到是要来显显自己了是吧。

“贺峻霖!别跟他吵,他也是为亚轩好……”

“好什么好?亚轩他根本就不想醒过来吧?你们站在这里,没有一个人不是想对他道歉的!”

“贺峻霖!你是不是真找踹!”

丁程鑫抬起就是一脚。

贺峻霖没注意,一个踉跄倒在地上。

他选择继续说下去。

“所以啊,你们来这里守着他,有什么意思?”

“……”

贺峻霖说的没错。

我们都有错。

甚至直到今天,宋亚轩都没放下这件事。

我们也放不下。

终于有人忍不住,冲了出去。

是刘耀文。

“你们真的爱他吗?”

严浩翔想:

爱他啊。

怎么不爱。

我看到他,就对他一见钟情了呢。

如果不是爱他,怎么会做出这种事。

他忍不住抬起手,使劲揉了揉自己的眉头。

“别吵了。”

“你们甚至宁愿看到他家破人亡也不愿意放过他!你们,守着他有什么意思!”

“贺峻霖你闭嘴!你凭什么这么认为?你以为我愿意看到他出事吗?”

“我只是为了让他进团而已…进团而已……”

马嘉祺干这事的时候没想过那么多。

他和宋亚轩青梅竹马,可他非要离开自己,说什么闯荡社会。

一时冲动就干了这事。

但他没想到团里的几个二世祖人人都来插了一脚。

导致后来发生的事情一发不可收拾。

马嘉祺想,等轩轩进团,一定要好好补偿他。

他甚至连他是宋亚轩父母的杀人凶手都忘了。

可宋亚轩没忘啊。

宋亚轩看似和自己和好如初,可马嘉祺心底清楚得很。

他们回不去了。

“你们别说了行不行?你们烦不烦?宋亚轩现在在ICU ,你们翻旧账他就能好吗?”

严浩翔从一进来,就处于爆发边缘。

终于憋不住了。

说实话,看到他们这样,很难受。

就是没由来的难受。

他进团算是最晚。

一个集体短时间是接受不了一个新成员的。

但宋亚轩可以。

他刚进团,宋亚轩笑着对他说不懂就问。

有次自己训练快迟到了,只有他还耐心等着自己。

他想。

他现在明白昨天宋亚轩发的那条信息是什么意思了。

宋亚轩说,我感觉我活在镜子里。

镜子里太美好了。

有蓝天白云。

可是他不喜欢这面镜子,他想要离开这面镜子。

他没想到他离开不了。

宋亚轩,你如果活过来,就好好活着。

他们犯的错,不需要你来承担。

严浩翔走了。

谁也没看见他红红的眼眶和哽咽的喉结。

房间里又陷入一片寂静。

门外响起一阵敲门声。

“您好,是宋亚轩的家属吗?”

是护士。

“对对,怎么了?”

“是这样的,病人苏醒过来的几率,已经很小了,我想问问你们,是否愿意放弃治疗?”

“不行!我们不需要,你出去!”

丁程鑫终于爆发了。

他崩溃的喊出声。

……

丁程鑫第一次见到宋亚轩。

是在高中旁的一家奶茶店里。

那时候宋亚轩才高三。

他喜欢每天放学到那里点一杯抹茶奶盖,喜欢在那里发呆,有些时候喜欢在奶茶店里弹琴。

他做的那个位置刚好靠窗。

下午人流熙熙攘攘,和窗边独自发呆的他。

成为了丁程鑫唯一的精神寄托。

那个时候,母亲走了。

父亲在母亲生前给她戴一堆绿帽。

是宋亚轩给了他太阳。

是耀眼的万丈光芒。

护士出去了。

刘耀文回来了。

他脸上还有未擦干的泪痕。

他头也不抬的坐在了沙发上。

片刻后,他缓缓开口。

“我还是想守着宋亚轩。”

“我守着他不是因为想道歉。”

“我守着他是因为我喜欢他。”

“他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男孩子。”

“也是最善良的男孩子。”

轩儿,对不起。

我只是想我们在一起。

四年前的一场宴会。

刘耀文的惊鸿一瞥。

宋亚轩不经意间的抬头。

空中视线的交汇。

那是心动的感觉吗?

对不起,轩儿。

门外传来敲门声。

随后,一位护士推开了门。

“你们是宋亚轩的亲属吧。”

“这是他的死亡通知书,请家属签个字。”

全场的气氛瞬间冰到了极点。

“他怎么了?”

“他去世了,请节哀。”

贺峻霖绝望的签下自己的名字。

下笔那一刻,他的泪水满眶。

贺峻霖想起那个下午。

宋亚轩和往常一样来到孤儿院。

那个时候的宋亚轩还是个奶团子。

白白嫩嫩的像个馒头。

自己又不爱说话。

一个人蹲在角落里,没人能注意到他。

宋亚轩就能。

他每一次来,都会给贺峻霖带几颗奶糖。

有些时候有柠檬味的水果糖。

反正像宋亚轩一样。

甜甜的。

带给他很多快乐。

只是这快乐只是一时的。

他不久便走了。

等贺峻霖出来工作了,他又遇见了宋亚轩。

依然是白白嫩嫩的。

跟在张真源后面,笑的像朵花。

别的贺峻霖不知道。

反正,自己是陷进去了。

在宋亚轩的温柔乡里。

自此以后,对他的爱就像石缝里的树。

畸形但美丽。

贺峻霖签完字了。





“他死了。”



你可以是我的太阳,也可以是我心底的白月光。

等夜幕降临,等一个你。














评论(12)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