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衍

欢迎:),记得天天开心

初恋选我我超甜!!!(不知道第几章的更新)

吃完饭。


马嘉祺拉着宋亚轩往阳台走。


“宋亚轩,你知道你这次为什么回来吗?”

宋亚轩楞了楞。

玩太嗨都给忘了。


“什么……”


马嘉祺望着他叹了口气。


“我们是要结婚的啊。”


“啊?”


“可是我已经不喜欢你了呀。”


场面静默了三秒。


马嘉祺:已经不?他以前喜欢我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宋亚轩:哦豁,完。


“你怎么知道你现在还喜不喜欢我?”


“可是……”


“可是什么?”


“你不是和老丁在一起了?”


马嘉祺一脸迷惑

“我什么时候和他在一起了?”

“我喜欢的可一直是你。”


宋亚轩:什么情况???


宋亚轩懵了 。


马嘉祺的脸突然放大。


轻轻的吻了宋亚轩的嘴唇。


宋亚轩更懵了。


“那……既然你也喜欢我,我们在一起吧。”


???


我什么时候……


我喜欢你是喜欢你,可是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


于是宋亚轩轻轻点了点头。


“嗯。”


马嘉祺看着眼前这位自己暗恋多年的娃。


耳根都红透了。


像红通通的苹果。


想把你吃掉……


嘿嘿嘿……


(?)


刚才乱入什么奇怪的东西?


不知道,反正不是我。












以后这篇更新随缘吧。

我觉得这个当结尾就非常好了。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