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衍

欢迎:),记得天天开心

做梦!!!


年少时我的梦里都是你的痕迹。

现在我的枕边也全都是你的气息。

宝贝,谢谢你还在。


1.

 

刘耀文把宋亚轩安顿好,看到了床上不知何时放的检查单。


“脑组织损伤……有失忆的可能?”(瞎编的)刘耀文抿了抿唇。

怎么办?


他是不是会忘了我?


他会不会怪我?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



此后,刘耀文再也没有出现在医院过。


他努力安慰自己:我很忙,我等忙完了再去看他。


很忙,很乱。


他的心太乱了。


但到底为什么离开宋亚轩,刘耀文自己心里清楚。


无非就是怕了。


被人遗忘够了,就不愿再去面对事实了。


所以就选择逃避。


几周后。

宋亚轩出院了。

他失忆了。

面对这个陌生的地方,他没有丝毫的不知所措。

因为他总感觉有人会一直守着他。

这种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宋亚轩突然反应过来:有什么人?

没有人。

我只有我。 

哪冒出来的想法。

宋亚轩想。

一日,宋亚轩手机里收到一条短信。

“您有信心成为驻唱歌手吗?期待您的加入。”

宋亚轩犹豫了很久,最后想着:

试试吧。

说不定是真的呢。

于是,他来到了这里。

这家酒吧。

酒吧的名字很古怪。

叫优秀酒吧。

店长一定是一个幼稚的人吧。

有点可爱。

店长确实很可爱。

他的手机壳是小猪乔治。

宋亚轩想:这种连手机壳都是小猪佩奇的人一定很可爱。

事实证明他的想法是对的。

因为……他连名字都叫乔治。

“你好,我叫乔治,这儿的老板。”

“你给我发的短信吗?我是来当歌手的。”

“是的,你很幸运,刚好就抽到你了。”

“这个是随机的吗?”

“对的。”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宋亚轩。”

宋亚轩见他一直低着头不说话,忍不住想逗逗他。

“你为什么叫乔治啊?你是不是有个姐姐叫佩奇?”

乔治没说话,头又低了下去。

宋亚轩偷偷瞥见他的脸,耳朵,甚至是眼眶都红了。

“怎么了吗?”

“没什么。”

乔治微笑看着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宋亚轩总觉得乔治眼里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情绪。

像是……伤心。

可他伤心什么呢。

  

宋亚轩去酒吧之后,得过几天才正式上班。

他一直呆在家里。

车祸的伤还没好全,有时候会头疼。 

其实也不慌着找工作。

卡里有几十万呢。

也不知道是谁给的。

宋亚轩查过转账记录,但是没有结果。

只好就此作罢。 

可能真的是自己之前存的吧。

 宋亚轩烦恼的事还很多。

  比如总是做梦。

  梦里他和一个男人生活在一起,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宋亚轩拼了命的想看清那个男人的脸。

 可就是怎么也看不清……

 真是个渣男。

 跟我这么亲热脸都不让我看清。

 宋亚轩觉得自己肯定是魔怔了。

 醒了之后的第一反应总是这样让人摸不着头脑。

  2.

 宋亚轩老早就到酒吧里去了。

 没什么人,可能是因为还是白天的原因。

 只有乔治在那,他正擦着自己手里的酒杯。

 “乔治?”

  “嗯?”

  “宋亚轩你来这么早?”

  刘耀文一脸震惊。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就早点来呗。”

  “好,好,那你坐吧。”

  他指了指面前刚被水打湿过的凳子。

  宋亚轩“噗”的一下笑了出来。

  “你想什么呢?”

  “没有……没想什么...”

  乔治脸上就写着两字儿,心、虚!

  宋亚轩想,毕竟也没这么熟,说不定揭人伤疤了呢,就没追问下去。

  毕竟人与人之间总要有点隐私不是。

  

  两人就这么对着坐了会儿。

  谁都没说话,因为感觉说什么都很尴尬的样子。

  而且乔治还一脸“对不起我错了”样。

  说什么他好像都是这个表情。

 这个人不但可爱,还奇奇怪怪的。

  宋亚轩又给刘耀文打上了一个标签。

  “你上去唱唱清清嗓子,反正这里人不太多。”

  刘耀文最喜欢喜欢听宋亚轩唱歌。

  他唱歌很好听。

  是那种很特别的音色,让人一听就陷进去的那种。

  

  自己不就陷进去了嘛。

  

  宋亚轩一想,也可以,反正比留着待在这里尴尬强。

  “我一脚踏空

  我就要飞起来了

  我向上是迷茫

  ……”

  一曲终。

  宋亚轩本来准备下台了,谁知道乔治又让他再来一首。

  要是乔治像平时那样对自己说话还好。

  可刚才他就像魔怔了一样,撒着娇的对自己说“再来一首嘛~”

  噫。

  想想就吓人。

  不过为了满足乔治的愿望,他还是照做了。

  交到的第一个朋友,总是要宽容一点。

  

  宋亚轩哪知道,他眼中的“第一个朋友”,在失忆前跟他还是卿卿我我的小情侣呢。

  刘耀文快疯了。

  宋亚轩到底是有什么魅力?

  宋亚轩唱的歌怎么那么好听?

  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看着台上的宋亚轩就想把他拖回家。

  在台上发光被人看完了怎么办。

  

  是啊,宋亚轩是会发光的。

  站在舞台中央,发出的光耀眼得让人移不开眼睛。

  刘耀文真是巴不得时间就停在这里。

  宋亚轩只为他一个人唱歌。

  自己的眼里只有他。

  可惜已经不是从前了。

  

  宋亚轩唱完这首,乔治在下面拍了拍手。

  “好听。”

  宋亚轩想,乔治笑起来的时候好好看啊,像个小天使似的。

  他看似谦虚的晃了晃脑袋,说:“没有啦~”

  可眼睛里却闪烁着得意的光芒。

  刘耀文抓紧又吹了一波彩虹屁:“我们亚轩的歌可是天下第一好,隔壁老王家的儿子听了都说好!”

  宋亚轩笑的喘不过气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夸过头了哈哈哈!”

  

 眼睛里有光。

 刘耀文差点冲上去抱住宋亚轩。

 宋亚轩怎么这么可爱呀。

 3.

  两人自唱歌那天后,成了好哥们。

     尽管刘耀文内心是拒绝的。

  不过还是有高兴的地方,宋亚轩除了跟自己交往密切点以外,没有跟谁有太多接触。

     可他还是没记起我。

  为什么不记得我了呢?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你这样真的让人很抓狂的好不好!

  当然,这不是我不能厚着脸皮接近他的理由。

 

  刘耀文之前暴躁的内心,被宋亚轩一点一点,如同顺毛一般的平复过来。

  

  今天宋亚轩又请自己到他家里吃饭。

  行吧但是……来的时候能不能带点外卖?

  之前都是刘耀文做饭,以至于刘耀文从来没想过宋亚轩做菜居然会这么的……一言难尽。

  “亚轩……不如这次让我来做吧。”

  宋亚轩表示:“你不想吃我的新菜式了吗?番茄酱炒鸡蛋哦~”

  “你不想吃我的糖醋里脊了嘛?我来做我来做,你快去看电视!”

  刘耀文强行把宋亚轩推出厨房,顺手锁了门。

   “这傻子,西红柿炒鸡蛋他不香吗?”

  看着桌子上五瓶番茄酱说。

  

    宋亚轩被赶出厨房后,乖巧的坐在沙发上。

     他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出院后一直做噩梦,都没怎么睡过。

     夜里还总失眠。

  而且为什么会一直梦到一个男人。

  嘶……

  那个男的叫什么来着?

  刘……耀文?

  想着想着,宋亚轩就睡过去了。

 刘耀文出来时,宋亚轩还在睡。

  在沙发上小小的蜷成一圈,真的很可爱。

  “宋亚轩?亚轩?”

  他走过去,轻轻拍了拍宋亚轩的肩。

  没有回应。

  “唉……你真是……”

  如果换个人来你家,指不定发生什么呢。

  沙发上的人终于快醒了。

 “耀文……”

  耀文?亚轩想起我了?

  刘耀文立有点慌。

 “乔治?”

 宋亚轩揉揉朦胧的双眼。

 “对不起……不小心睡着了……”

 “没事,反正饭都是我做的,你睡个觉算什么。”

  刘耀文挠挠头。

  宋亚轩“……”

       跟你客气客气你还喘上了?

  “我们快吃吧!”

  

 4

  晚上。

  “乔治,要不你就这在这住吧?”

  刘耀文心里有点酸。

  “你喜欢收留别人吗?”

  “不是啊...你看外面这么大的雨,淋湿了会感冒的!”

  “说的也是,那我就勉为其难留下来吧。”

  刘耀文os :好好好好好好好我可以我还可以跟你睡一起只要你愿意!

  

  宋亚轩贴心的把客卧的床铺好,还亲自把他送到床上。

  “快睡了乔治!这都十一点了!”

  “我想洗个澡……”

  “?”

  “咳,浴室只有我的房间才有……你到我那边去洗吧。”

  “那我没有内……”

  “行了行了你别说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宋亚轩把刘耀文嘴捂住,脸涨得红红的。

  “噗哈哈……宋亚轩你也太纯情了吧哈哈哈!”

  “你还笑你,你……”

  “好了好了我错了我错了……诶诶你怎么还上手了!我错了!”

  

 5.

  宋亚轩躺在床上。

  听着浴室里传来哗哗的水声,不禁有些脸红。

  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

  太不可爱了。

  好吧有一点可爱……

  

 宋亚轩还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不过他知道了就一定会把刘耀文横切三刀竖切三刀送去喂狗的!

  

 “啊……哈啊……你慢点……”

  宋亚轩坐在刘耀文身上,随着他的动作起起伏伏。

  那张白净净的脸上沾满了泪水,因为情动还染上些许粉红色。

  求饶的面孔看起来更软,连头发丝都是软的。

    他不知道的是,这样更能激发男人的兽欲啊。

  乔治听见他的求饶反而更用力了。

  “我不行刘耀文……你…快点…下去!”

  乔治像没听见似的继续进攻。

  等等?刘耀文???

  这难道不是乔治?

  

  宋亚轩猛的从梦中惊醒过来。

  他掀开被子。

  瞥了一眼后闭上了眼。

  他发生了出院这么久以来第一次男性早晨才拥有的正常生理反应。

  只是……这个春梦对象到底是谁啊?刘耀文还是乔治?

  算了。

  洗漱洗漱做早饭去吧。

  

  宋亚轩洗漱完,下楼的时候发现厨房里有人。

  “乔治?”

  “怎么了?”

  “没什么,我这么晚起来还以为你已经走了。”

  “我也刚起。”

  “我在做早饭,要来看看吗?”

  “你还真是贤惠,要是你是女的,我就八抬大轿把你请进门来。”

  宋亚轩走进厨房。

  乔治在他手里塞了杯牛奶。

  “喝了吧,再不喝来不及长高了。”

  宋亚轩有些恼怒,准备说点什么反驳回去。

  他脑子里有些熟悉的场景一闪而过。

  有点头晕……

  “怎么了?”

  刘耀文见宋亚轩一直不说话,就转过头问了一句。

  “没事。”

  宋亚轩小口小口的抿了几下牛奶,笑着说。

  

  吃饭的时候,宋亚轩不经意间向刘耀文提起自己老是做梦的事。

  “做梦?噩梦吗?”

  “我也不知道。”

  “你知道刘耀文是谁吗?”

       乔治夹菜的手顿住了。

    “不认识。”

  还顺手往宋亚轩碗里夹了两片肉。

  谁都没说话了。

  亚轩怎么还知道我的名字……

  奇怪。

 刘耀文低头吃着饭,心里想着。

  

 对面哐当一声,宋亚轩晕倒了。

  刘耀文心底一紧,丢下筷子就抱起宋亚轩往门外跑。

  “宋亚轩?宋亚轩你醒醒?你怎么了?”

  一股强烈的无措感涌上心头。

  “刘耀文…你个傻逼……”

  

 6.

  医院。

  

 “宋亚轩你终于醒了!”

  “我醒了。”

  “你怎么回事啊,头晕也不告诉我!”

  “我觉得没事,就没告诉你。”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慌!”

  “我的错我的错!对不起了刘耀文!”

  “哼,你……”

  刘耀文?

  “我觉得我们该算点帐……”

  

  几分钟后。

  刘耀文老实站在墙边。

 宋亚轩惬意的躺在病床上。

  “你说你跑什么跑,跑哪去?”

  “我……”

  “我又不是你撞的,你怎么还心虚起来了?”

  刘耀文委屈的卖了个萌。

  “你还卖萌!”

  宋亚轩像是想到什么,叹了口气。

  “我知道呀,你亲生父母不要你,养父母也不要你。”

  “你从小就被人嫌弃,你怕我醒过来怪你,你就跑了,对不对?”

  刘耀文弱弱的点了点头。

  “傻逼!你知不知道,我多喜欢你?”

  “说跑就跑你挺有能耐啊?”

  “今天我就告诉你刘耀文,”

  宋亚轩顿了顿。

  “我,宋亚轩,将要是一直陪着你,一直爱着你,陪你走到最后的人!”

  “你要是哪天再把我丢下一个人跑了,我就诅咒你不举!”

  

  ……

  

  宋亚轩被人猛的抱住。

  被人紧紧的揉在怀里。

  他听见这个将近一米九的傻子哭着对他说

  “我错了……呜呜我再也不这么干了我爱你宋亚轩……”

  宋亚轩揉揉他的头。


  “乖。”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