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衍

欢迎:),记得天天开心

意难平。

想念你情动时的一个吻。

未来总会再见。

1.

我叫宋亚轩。

我从初中开始意识到自己是个GAY。

今天是我喜欢他的第一天。

2.

喜欢他的第二天。

今天只在人群中看了他一眼。

没办法,我们甚至不是一个学校。

他好像有女朋友。

3.

今天我在奶茶店遇到他了。

他好像在陪女朋友买奶茶。

嗯……

喜欢他的第三天。

4.

我要中考了。

好紧张。

马嘉祺考哪所高中?

喜欢他的第三十六天。

5.

喜欢他的第N天。

啊啊啊啊啊!

我和马嘉祺好像在一个学校!

啊啊啊啊啊啊啊!

6.

第N+2天。

天哪他是我同桌!

我们是一个班的!

7.

第N+3天。

他好贴心。

他帮我捡钢笔。

更喜欢他了。

8.

他女朋友也在这个学校。

有女朋友、直男、成绩好...

我们不能在一起了。

9.

第N+5天。

没关系,我可以一直喜欢他。

今天他说要带我去见大世面,没想到只是请我吃了串串。

还挺好吃的。

10.

第N+N天。

我和马嘉祺一定是最好的朋友。

可我想变成他男朋友。

11.

今天马嘉祺和他女朋友亲嘴了。

他们好开心,只有我在心底流泪。

12.

第N+N+1天。

他生日快到了。

我准备告白。

13.

快了快了。

我准备送他一个我自己捏的小人。

他的翻版。

14.

我告白了。

没成功。

我就知道。

15.

他不理我了。

看见我就躲。

没关系,默默喜欢也是喜欢。

马嘉祺,我喜欢你。

16.

好在马嘉祺没有嫌弃我。

他没有换座位也没有转学。

我以为他要走了。

17.

他女朋友来找我了。

让我滚。

还说我恶心。

……

我本来没想哭的。

18.

他女朋友又来找我了。

这次带了人。

好痛。

我好像看到马嘉祺了。

19.

我在马嘉祺家里。

他跟我说对不起。

我告诉他没关系。

反正我也受不起。

对不起有点押韵。

20.

马嘉祺应该不知道是他女朋友带的人。

这样最好。

我就不是破坏他的感情了。

我是好人。

我不当小三。

21.

马嘉祺好像知道了。

他们在吵架。

22.

新学期我转班了。

这个班挺好,我一个人也不认识。

可以好好学习了。

我要忘掉马嘉祺。

23.

他们分手了。

听刘耀文说还是马嘉祺提的。

24.

因为流感很久没写了。

有点惭愧。

马嘉祺来找我了。

25.

他请我喝了杯奶茶。

我最喜欢的。

我觉得我又喜欢上他了。

26.

喜欢马嘉祺的第二个第一天。

我们还是好兄弟。

我们每天都在一起吃饭。

27.

马嘉祺给我介绍了个女朋友。

我有点伤心。

我跟马嘉祺说不能骗人家姑娘。

28.

喜欢马嘉祺的第三个第一天。

我们在一起了。

太好了。

我感觉我在梦里。

29.

我们今天一起逛街了。

他帮我挑了件T恤。

我给他买了块表。

30.

他今天亲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害羞啊。

31.

我已经大二了马嘉祺怎么还这么幼稚!

他把我女同学全删了。

要不是我阻止男同学也删了。

32.

他喝醉的样子好可爱。

33.

我吐血了。

我骗马嘉祺说那是糖浆。

专门买来吓他的。

34.

啊。

是胃癌。

我是不是要死了。

35.

我出国了。

好害怕他发现我得癌症。

他会担心我的。

36.

今天腹痛的晕过去了。

还好我醒过来了。

早知道带点药的。

37.

他知道了。

我和他回国了。

38.

他每天都守在我床边,给我讲故事。

还给我讲他们公司的事。

39.

爱他的第不知道多少天。

我背着马嘉祺偷偷出去散了个步。

我很开心。

果然有太阳照射的地方就有快乐。

40.

今天我上洗手间。

猛的抬头发现自己真的好丑。

又瘦又难看。

看了想吐。

马嘉祺是怎么忍下来照顾我的。

41.

我好像要死了。

42.

半夜醒来发现他趴在我床边还牵着我的手。

开心。

43.

我感觉好多了。

今天我们去了游乐园。

是我强求着他带我去的。

他还喂我吃了棉花糖。

真甜。

44.

肺部感染。(就是肺炎的意思,这里是为了凑字。)

45.

我大概要走了吧。

明天或者这个星期。

马嘉祺,我爱你。

46.

我还活着。

马嘉祺,谢谢你。

你是我的挚爱。

遇见你时我的心就不再流浪了。

谢谢你爱我。

47.

我还活着。

我觉得我的病治不好了。

48.

马嘉祺今天好像很不开心。

不过没关系,我安慰安慰他就好了。

49.

其实昨天我都听到了。

不就是我治不好了嘛。

50.

再见。

我永远住在你心底。




最后推部耽美文:我等你到三十五岁,真的超甜。




评论(2)

热度(64)